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教师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7-02 15:3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体育学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微课、微视频比赛活动中套路教研室教师冯锦华录制的微视频获得二等奖;李正恩录制的微视频获得三等奖。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共筑砥砺中国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冯锦华获得优秀奖。

套路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教师“四史”的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