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对拟任武术套路教研室、散打教...
关于2020年武术套路、散打教研室主...
武术学院评选2020届西安体育学院优...
武术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2019年考核公示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共筑中国梦”党史知识答题
2021-05-06 10:09 王华  审核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坚定不移地完成党的最初使命的一百周年,是奠定基础、开创事业的一百周年,是创造辉煌、开拓未来的一百周年。百年大党的历程非同寻常,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学习教育党史,要利用好“旧”载体,生动地记住历史,再现斑驳的历史,焕发历史的青春,把党史的学习教育推进到头脑中去。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共筑中国梦”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推动武术学院学生党员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党的历史。

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与率达到100%,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答题让所有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党的诞生,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和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昂扬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