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对拟任武术套路教研室、散打教...
关于2020年武术套路、散打教研室主...
武术学院评选2020届西安体育学院优...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2021-04-07 19:07 王华  审核人:

202147日下午,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01教室开展“观红色影片,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武术学院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电影《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确定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方针,在我党我军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观影结束后,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对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学习党史是同学们成长的需要,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波澜壮阔,本身就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是一份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和资源。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涌现出了一大批对党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仁人志士,一定要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先驱的崇敬和敬仰,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示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增强“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