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规章制度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2-06-13 11:02   审核人:

一、系办公室主任在系主任直接领导下,处理办公室日常工作和事务,主要有负责联络、处理信函、接待来访人员、经系主任审核同意负责本系的各种信息的发布等。

二、负责系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及资料员、教学辅助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开展各自的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上述管理人员工作情况,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考核依据。

三、负责本系各项基金的收支、核算等工作,并及时将资金的执行情况向系主任汇报。

四、负责本系财产(含固定资产)的登记、保管、报损以及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领发等工作。

五、负责本系行政文书档案归类、分发、上报和统计工作,负责系内会议会务组织和会议记录,参与或负责本系各种大型活动(包括对迎新工作、毕业生离校、院系级体育比赛、演讲、歌咏比赛等)的筹备、组织及协调工作。

六、负责本系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起草。

七、管理系行政印章和系党总支印章。

八、负责本系全体工作人员的考勤登记、系报刊杂志订阅工作,检查清洁卫生工作,安排各种义务劳动。

九、完成系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凡属重大问题需报请系主任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