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规章制度
教学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2-06-13 11:00   审核人:

一、协助系主任处理本系各项教学、科研、训练及各种学术活动等事宜,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训练秩序。

二、草拟本系不同专业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和科研工作计划,报系主任审核后执行,建立和完善本系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管理。

三、全面贯彻、落实并检查本系教学计划的实施,对教学计划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四、编制本系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年度工作计划,报系主任审核后执行。

五、定期检查本系教学及科研工作情况,指导和组织教学检查评估工作,以及学生评教评学活动,将检查结果及时汇报系主任和反馈给各有关方面。

六、负责本系毕业生实习及见习教师指导工作的组织安排。

七、接受系主任委托,主持本系教学管理工作和有关会议,负责审核本系学生学位评定,学生成绩审定,教师教学安排,教学工作量审核等工作。

八、参加教研室主任会议,领导和组织本系不同专业公开课、检查课及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工作。

九、负责本系教学、科研、训练年度工作总结,并在系务会议或有关会议上报告。

十、完成系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