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教学训练
武术系2016届校内实习检查通报
2015-06-08 10:18   审核人:

2015年6月5日中午12:30,武术系领导前往院体操训练馆,了解2016届毕业生校内教学实习情况,深切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实习表现。在课堂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态度积极,认真聆听指导教师的教授,牢记上好一堂体育课应该注意的问题,更好掌握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在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校内实习教学后,同学们的教学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首先,从教学计划的制定,以及教案撰写的规范程度上有一定的改进,结合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初步运用到体育教学实践中来。第二,在课堂教学环节中,通过角色转换,以教师的身份给同学们进行授课,同时在指导教师耐心而又负责任的指点下,初步掌握了中小学体育教学的规律与组织教法。在口令、队列队形的变化上也较实习初期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过校内教学实习,为下学期正式的校外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