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对拟任武术套路教研室、散打教...
关于2020年武术套路、散打教研室主...
武术学院评选2020届西安体育学院优...
武术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2019年考核公示
学生工作
武术学院举办2021年“黑拳头”品牌宣讲
2021-05-27 18:28 王华  审核人:

527日下午在教学楼104教室,武术学院举办2021“黑拳头”品牌宣讲暨校园专场招聘会,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组织员梁咏梅以及学工办主任王华出席。

招聘会上,品牌运营总监从播放“黑拳头”俱乐部宣传片开始,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内容、优秀产品和企业相关信息等内容。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招聘项目、工薪待遇、人才培养等问题也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人力资源部总监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具有专业性、实用性的就业指导意见和建议。互动环节中,针对公司的人才需求、未来发展等问题,也给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

这次品牌宣讲暨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是武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和职业定位。同时也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校企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