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学生工作
武术系举办“奏响时代强音,谱写青春旋律”2012年诗歌朗诵大赛
2012-12-24 17:08   审核人:

2012年12月23日,武术系“奏响时代强音,谱写青春旋律”2012年诗歌朗诵大赛在新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学工部副部长缑荣涛,团委副书记高月宏、体育传媒系播音主持理论教研室主任姚静老师担任评委。武术系主任马文国、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团总支书记滑勇、年级主任纪伟、年级主任王华、09级辅导员任琳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满怀深情、激情四溢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用自己声音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歌颂。齐鹏辉同学带来的《我的祖国》以饱含深情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朗诵大赛第一名。王琳奎朗诵的《再别康桥》、申佳琦、惠博文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朗诵大赛第二名。沈奕霏、于钦邦、赵一琛朗诵的《歌颂十八大》、贾雨洛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梁珂朗诵的《蓝水兵》、付莹朗诵的《我爱你,中国》、崔晓忠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朗诵大赛第三名。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武术系浓郁的艺术特色,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同时加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加了在校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武术系

2012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