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学生工作
武术系“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 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3-04-30 17:07   审核人:

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我系于2013年4月3日(星期三)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西安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对长眠在地下的烈士进行瞻仰和哀悼。此次活动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老师带队;活动由年级主任王华老师主持,同时参加的还有年级主任纪伟、辅导员任琳老师。

在烈士陵园墓前,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并向烈士献花。随后,党员代表曹婉成同学发言,任琳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言。扫墓仪式结束后,组织同学们瞻仰了烈士墓碑,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

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希望所有党员永远铭记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自己在党旗前的庄严宣誓,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武术系党总支

2013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