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学生工作
武术系团总支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2016-03-07 16:34   审核人:

3月5日,是我们学习雷锋同志的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大学生能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注意培养和发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武术系团总支组织部分青年学生前往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义务清洁活动中心卫生。

武术系的同学们不拍脏、不怕累,经过一节课的打扫,老干部活动中心室内外卫生干净整洁。活动中心的领导对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和赞扬,同时也表达的感谢之意。通过本次学习雷锋志愿活动,同学收获到了喜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处处学习雷锋同志的优良品质,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