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与陕西动致胜...
武术学院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武术学院工会举行“我眼中的西体”...
武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知...
情系母校,校友助力促就业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备课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2022-11-30 16:30   审核人:

顽强拼搏显身手,审慎舞动显英姿。为了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武术学院院工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综合训练馆一楼套路馆举行了跳绳比赛。

此次跳绳比赛为单人单绳限时赛,比赛限时一分钟,在一分钟时间内按累计数量多少排列名次,数量最多者为冠军。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快速跳动,有的技术娴熟,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跳绳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也增强了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凝聚力,增进了相互友谊。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24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324.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