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怡一...
武术学院鄠邑校区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武术学院有序组织线上教学
武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武术学院召开鄠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武术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飞镖比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毽球比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12-24 18:56   审核人:

1224日上午1050武术学院在鄠邑校区2021级年级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含光校区2019级辅导员兼年级主任王华、2018级辅导员李广玉采用线上,2020级辅导员贺去非、2021级辅导员智文飞、兼职辅导员王涛采用线下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就《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鄠邑校区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等五个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再要求。

最后朱舰就学生管理有关工作做了强调:一、做好线上教学督促检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二、坚持每晚查宿,督促学生正常作息;三、每日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楼道卫生;三、建立24小时反馈机制,随时回应学生诉求;四、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疏导,及时掌握学习、思想状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