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学院有序组织线上教学
2021-12-27 19:03   审核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既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又确保教育教学质量,12月21日起全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育模式。武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实际,科学布署,有力有序的推进学生学习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诸多的网络教学资源和教学互动平台面向教师和学生开发,主要有中国大学MOOC,超星学习通,腾讯课堂和QQ群课堂等,面对众多的资源,线上教学开始前,任课教师根据自身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灵活使用,因“师”制宜,因“势”制宜,因“生”制宜。无论是课上直播平台、测试考核平台还是课前课后作业发布、作业批改、补充教学内容学习平台,都确保了师生之间顺畅的交流和互动,所有的教师都能得心应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一台电脑,坚守着一份使命;一部手机,连通着莘莘学子,是武术学院教师的爱和责任撑起了别样的课堂。在疫情面前,相信我们共同努力,必定能够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