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荣获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毕...
武术学院2017级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
武术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教学展演活动...
喜报
“武”动青春,传递爱心——武术学...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第一次...
套路教研室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
武术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2017级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0-12-16 17:54   审核人:

为了维护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杜绝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出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2020年12月16日,武术学院2017级在教学楼104教室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2017、19级辅导员王华主持此次活动,2017级所有考研同学参加。

活动中,辅导员王华老师对考研学生在疫情期间严于律己、积极配合学院收集相关信息的工作给予肯定,向同学们宣读并讲解了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的相关政策要求,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入学考试违纪产生的法律后果以及学校处分,使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待考试作弊的行为,不协助参与任何有关考试作弊的行为,坚决维护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的环境,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杜绝任何人以身试法,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是社会人际关系的精神纽带,也是人际关系的最高原则,以考前的诚信教育形式,让学生深刻理解到诚信的基本含义是守诺、践约,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