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19-09-09 16:35 滑勇  审核人:

9月4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武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党员大会。武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朱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师的上课以及学生到课情况,朱舰讲到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到位,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散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蔡月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绝不允许暴力绑架香港未来,并为大家解读了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统一,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强大意志和坚定决心!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锦华宣读中宣部印发《关于在重大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的通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