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系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3-29 16:17 苏一博  武术系年级办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29日下午,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武术系党支书记梁咏梅、辅导员王华、任琳、纪伟、秦思宇以及5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来到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辅导员任琳主持了本次活动。祭扫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依次向烈士们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默哀结束后,辅导员王华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践行青春誓言。

梁咏梅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历史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美好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的机会。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先烈们追求真理的信念,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战胜困难的勇气。祭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志士的信仰、崇高和不朽精神,更增强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党员“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