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邀请雁塔区检察官肖进为2017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2017-09-11 10:04 任琳  2017级年级办 审核人:

9月4日下午14:30,武术系邀请塔区人民检察院主任检察官肖进同志在沣峪口校区篮球馆为2017级新生做入学教育,到场的有武术系2017级新生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2017级新生,3个专业共计200余人。

肖检察官结合刚入校学生的特点,就人身、生活、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通过实际办案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安全事故、醉酒犯罪、盗窃、抢劫、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并就近期在大学生中存在的“校园贷”进行了重点介绍,提醒学生们“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提高了2017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行为意识,树立了预防犯罪的观念,为今后平稳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