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开展“垃圾不落地,西体更美丽”学雷锋月活动
2017-03-06 16:09   审核人: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和谐的校园新风,3月3日武术系学生会开展“垃圾不落地,西体更美丽”倡议活动。 武术系辅导员老师和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武术系学生会主席秦思宇向全系学生发出倡议:当好环境维护者,从自身做起,主动让垃圾入筒入袋;争做卫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垃圾不落地”活动,每周自觉捡拾垃圾,爱护校园环境。倡议活动结束后,武术系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分别在套路馆、奥林匹克花园、行政楼和公寓楼前开展清扫活动,将每一个烟头、一团纸,一个果壳捡拾在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校园的主要公共区域被清扫的一尘不染。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真正理解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能仅局限于某一天,也不能只挂在嘴上,而是要把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每天都是雷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