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武术系召开“2006?200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2-06-13 15:25   审核人:

       武术系于2008年3月26日中午2点半在教学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06?2007年度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在过去一学年中德、智、体各方面表现突出,受学院表扬的学生,在全系师生范围内进行表彰,同时也为在武术系全体学生中树立典型,激励大家共同进步。
   武术系主任陈亚斌教授、总支书记雷甲谋、教学副主任马文国博士、系办公室主任、系教学秘书、年级辅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系办主任主持,首先由马文国副主任宣布了被表彰学生的名单,随后由陈亚斌主任和雷甲谋书记讲话。他们对被表彰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全系师生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学习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免励大家在新的一学年中再接再厉,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武术系的发展尽一份力。
   最后由系领导和老师们给受表彰的同学们颁奖并合影。



武术系
                                     2008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