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赴西安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学习其他院校成功经验,2018年12月21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带领相关业务人员赴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考察交流。该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张民朝一行。

座谈会上,荣晓峰主任首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信息化建设概况。随后,双方分享了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中的经验、思路,着重对校园一卡通系统、数据中心机房、数字化校园平台等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我院考察人员还参观了该校数据中心机房、校园一卡通办事大厅。

张民朝主任代表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对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助这次交流活动,加深了解、借鉴经验,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与省内其他高校相关部门的联系,拓宽了建设思路。大家一致认为未来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