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入库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12月7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入库论证会在二号行政楼六楼四号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论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网络管理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及西北工业大学的专家对学院各部门申报的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论证评议。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请专家帮学院把把关,对学院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多提些有建设性、发展性、前瞻性的意见,使西安体院能在现有条件下加快信息化应用建设。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召开此次论证会的必要性以及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专家组组长廖晓群主持了论证答辩环节,各申报部门对所申报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及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回答了专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专家组成员详细审阅了各申报项目的材料,对各项目建设内容、预算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与此同时,专家组从顶层设计、组织架构、建设理念、实施路径等方面对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保证学院信息化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有价值的思路和方法。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