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10月16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魏娟丽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与。


首先魏娟丽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指出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基础性工程,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有效途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全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王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马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求是》2023年第十八期)。

魏娟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把握当下,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变化,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着很多风险与挑战。我们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地进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