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十一)

发布日期:2022-01-09    点击:

      淅淅沥沥的一场细雨打破了校园的寂静,网络管理中心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早已守在了核酸采集点。雨水可以净化环境,却也可能对线路设备带来危险,直到确保网络正常,检测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才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抗疫靠的是众志成城,靠的是团结一心,从来就不是哪一个部门在独自战斗。为了把在校师生的用网环境保障好,打通学生区用户反馈的快速通道,我们同校团委协作,制作“疫情免费期间校园网故障学生区报修单”二维码,统计具体信息,跟进学生具体故障处置进度。同时开通校园网络投诉与建议公共邮箱“808080@tea.xaipe.edu.cn”,征集用户在校园网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保障部门,套用一句外国的谚语,“没有消息便是最好的消息”,愿大家每天都可以安心的在网络上工作、学习,那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