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十)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解决各校区、各部门的工作沟通问题,大家纷纷利用各类网络设备开起了线上会议,网络管理中心在保障的同时也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会议中,网络管理中心专门梳理了用户反映的各类热点问题,就如何更好的保证新学期线上教学,保障师生利用网络办公、科研、学习展开了深入讨论。从线路、设备、策略运营商等多个角度寻找突破口,最终确定了新的网络负载运行方案。

调整后,学校教育网出口临时扩容到了1G,保障教育类资源访问的同时将师生使用频度较高的应用调整到联通出口的资源池中,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回访了解到,此前含光校区师生反映的网络卡顿、应用掉线等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网络管理中心利用手中现有条件不断摸索新的保障模式,力争为学校分忧,为师生解难。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