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赴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3    点击:

 

为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3月12 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一行6人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本次调研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推进教育教学生态等方面展开。

会上,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处长臧玑珣通过三个主题——部门职能设置,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以及信息化人如何从工作中获得事业的价值感、幸福感、获得感,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魏娟丽主任就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们要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用行动换支持、用成效换支持、用服务换支持”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信息素养、加强服务意识、树立合作意识,与时俱进,把握信息化趋势,以变革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会后,网络管理中心以分组调研的方式就各自业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技术主管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说明: C:\Users\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d84869ffaaf6e213409686c075e11.jpg

通过本次校际交流调研,学习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工作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和借鉴。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