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开展我校“综合门户”等业务系统使用答疑及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

11月16日,网络管理中心在校内开展我校“综合门户”、“校园云邮箱”、“软件正版化”三个业务系统的现场使用答疑及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各业务系统工程师与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为用户解答日常使用系统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为保证本次活动能尽可能全面的服务到全校每一位师生,网络管理中心按照主要面向对象的不同将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地点分别定于我校食堂南门对面(主要面向学生用户)和1号行政楼外(主要面向教工用户)。首先,工作人员以展板、海报等形式对业务系统功能进行简单介绍;接下来,为用户分发了三个业务系统的使用手册;最后,针对感兴趣的用户提出的问题,工程师们使用笔记本电脑详细为其解答,并邀请用户直接参与体验系统功能。

说明: 1

说明: 13

说明: 8 说明: 10

说明: 12

说明: 14

通过此次活动,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部分用户在日常学习或工作中已接触或使用过“综合门户”等系统,但对其详细功能确实不够了解。在为用户详细讲解三个系统功能时,用户们纷纷表示“太方便了!”,“太好了!”,“回去后要对照手册再深入了解三个系统!”,还有不少老师在活动现场预约正版化驻场服务或邀请工作人员后期为其详细讲解。未来,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精进专业技术,以更优质的水平为全校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