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我校办公Edu邮箱可开通别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2    点击:

各Edu邮箱用户:

为方便我校师生办公、科研、学习等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校园Edu邮箱别名功能模块部署完毕并测试成功,您可通过以下方法为自己的邮箱自主设置一个别名,设置完成后,您的Edu邮箱原名与别名拥有同样的收发邮件功能。

祝您使用愉快!

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月2日

操作方法举例如下:

第一步:成功登陆您个人的西体Edu邮箱,找到“自定义别名”按键,鼠标左键点击选中该功能模块。

第二步:在“请输入别名”之后的录入框内自主设计并输入别名,点击“添加”。弹出“提醒”对话框,要求您确认自主设置的邮箱别名名称,别名添加后不允许再次自行修改,请检查后点击“确定”。

别名设置要求:别名由字母或数字开头,可以包含字母、数字、下划线、减号(-)、点(.);别名长度最长为32位,没有最短限制。设置不符合要求时系统会有橙色提示,无提示即是符合设置要求。

第三步:自主添加别名成功。例如:ceshi@tea.xaipe.edu.cn与808080@tea.xaipe.edu.cn为拥有不同名称的同一邮箱,此后您可使用以上两名称中的任意一个收发邮件。

温馨提示:严禁使用互联网公众邮箱存储、转发敏感工作文件和数据等,请使用办公邮箱。

网络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联系人:张琳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