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会统计分会
 网站首页 | 学会介绍 | 重要通知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数据中心 | 公共服务 | 讲座与培训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分会动态>>正文
 
全国第十三届体育科学大会墙报交流:体育统计分会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2023-11-10 15:00   审核人:

 

   在近日于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的全国第十三届体育科学大会上,体育统计分会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交流信息,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和赞誉。作为国内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规模大、层次高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科技赋能体育强国,旨在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科技创新和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科技工作者、学者、专家和企业代表等近1.3万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大会的墙报交流环节中,体育统计分会展示了多个相关领域的前沿理论和研究成果,包括运动员表现评估、赛事成绩分析、训练数据研究等。

   

   此次大会的墙报交流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许多专家和学者表示,通过墙报展示,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体育统计领域的发展动态和前沿趋势,这对于他们未来的研究和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体育科学领域的重要分支,体育统计在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大会的墙报交流,体育统计分会进一步展示了该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我国体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北京体育大学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统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