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专家梁晓龙、鲍明晓来我院讲学【图】

2012-11-26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科研处、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共同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主任(馆长)梁晓龙、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在国际交流中心大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建设体育强国》和《中国体育产业前景展望》的学术讲座。

梁晓龙主任的讲座从我国建设体育强国的历史沿革、体育强国的内涵和本质特征以及如何建设体育强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鲍明晓主任的讲座从中国经济转型释放的推力、体育发展方式转变带来的动力、国民生活方式变革激发的活力、国外体育产业的示范模板以及我国体育产业的现状与前景等方面对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作了展望。两位专家精彩生动的讲解,博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