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学院召开体育管理学学科设置论证会

2011-08-10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由我系负责起草论证的自主设置二级学科体育管理学专家论证会于2011年8月9日在青海多巴召开。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上海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章建成教授主持,上海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的七位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我院周里副院长、研究生部主任白跃世教授和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主任谢英教授参加会议。
谢英教授代表学院做了论证报告,从自主设置学科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学科研究方向、现有学科梯队及研究成果、该学科人才培养方案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专家们就该学科的设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质询。
经过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设置体育管理学二级学科的能力和条件已经具备,该学科的建立有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陕西及至西北地区,改变我国西部地区尚无体育管理学科建设点的状况。同时也对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申报材料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