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出国出境留学宣讲会

2023-03-09 10:06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为了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了解留学知识,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023年3月8日下午邀请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姚云章、梁寒剑王盈等三位老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出国出境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经管学院卢欣悦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学工办主任任琳、学生党支部书记霍达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300余人参加。

经管学院书记马迅致辞,他认为出国留学适应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需要、符合个人成才需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外学习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视野,提升学术能力。鼓励同学们不惧挑战、不惧困难,积极求索,努力学习。为成为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而努力。

梁寒剑老师负责介绍德国硕士项目。他详细介绍了德国一些学校的相关留学政策。从这些学校的整体实力、软硬件设施、国际认可度、就业前景、语言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系统、全面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前往德国攻读硕士的优势及相关注意事项。王盈老师介绍了前往香港及澳门地区学习的相关政策和学校的特点。姚运章老师介绍了马来西亚等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优势之处。

在互动环节中,嘉宾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对出国出境留学有了更细致的了解。通过聆听三位老师的介绍,与三位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留学生活增加了更多的憧憬与期待!

讲座的最后,卢欣悦老师鼓励在场学生,有留学意向的,就要提前谋划,认真学习,尽早打通语言关,为梦想做好准备。能够抓住关键的转折时间,做好科学的职业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