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10-18 10:14   审核人:   (点击: )

1017日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总支副书记、院长杨涛、组织委员任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迅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围绕10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支部紧密围绕学院在10月份下发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学习陕西省体育局纪律作风教育整治工作方案的内容节选、开展了师风师德方面突出问题的治理活动。介绍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有益经验和做法

马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重点领学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群众,努力完成本部门所担负的任务。随后集体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换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第一集。

最后,马迅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