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专业实践活动】我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调查报告大赛
2016-12-0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我系开展专业实践活动的号召,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度与专业实践能力,我系于12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405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调查报告大赛,经管系系主任谢英教授、经管系副主任党挺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王芳老师,以及管理学教研室穆晓老师与刘仲华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014级与2015级三个专业的四支队伍参赛,参赛的选题涉及到了多个领域,其中包括:西安体育学院手机品牌使用情况、西安体育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意向、女性对极限运动的认知以及白鹿原民俗村景区当地村民对景区的认知与态度等,大部份选题都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同学们通过问卷调查与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了各项实际调查工作,获取了可靠的数据资料,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分析,调查报告结构逻辑性强,内容详实。本次比赛以PPT成果展示与答辩两种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PPT制作精美,讲解清晰,并且都能够清楚地理解评委老师的问题,并作出较好的回答与解释。评委老师对每个参赛队伍都进行了全面的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这对我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并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第三届大学生调查报告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参赛题目

负责人

专业年级

成员人数

一等奖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手机品牌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报告

商哲

14公管

2

二等奖

女性对极限运动认知调查报告

黄晶

15公管

5

二等奖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意向调查报告

林晓红

14公管

2

三等奖

关于(白鹿原民俗村)景区当地村民对景区的认知与态度

马艺冰

15公管

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