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专业实践活动】我系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推销大赛
2016-12-0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6128日,我系第三届模拟推销大赛决赛拉开帷幕,2014级和2015级三个专业共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作为已经举办了三届的“经典项目”,今年在决赛赛制上有了新的尝试,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除了将推销方案用PPT进行展示之外,决赛赛场模拟了体育产品零售卖场,由参赛团队向随机搭配的由演员扮演的“顾客”实施现场推销。各队队员基本都能按照比赛要求认真准备推销方案,内容详尽,PPT制作精美,同学们也拥有一定的现场应变能力,与“顾客”的精彩博弈使得比赛高潮不断。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此次比赛使学生对专业实践能力得到锻炼,更加明确了社会及市场对专业的实际需求,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与舞台。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推销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题目

负责人

专业年级

成员人数

一等奖

高尔夫推销计划

姜凯文

15营销

5

二等奖

李宁羽毛球拍

朱才宝

14营销

4

二等奖

科比球鞋

侯燕莹

15营销

5

三等奖

慢跑鞋

白珂

14公管

2

三等奖

王子网球拍

商哲

14公管

4

三等奖

炫酷泳镜

李婷婷

15经济

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