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3-11 13:45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为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19:00在线上召开《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霍达同志、胡雪妍同志、任琳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会议首先由霍达同志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文件,分别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讲话、栗战书进一步完善宪法相关法,加快立法修法步伐重要报告。使全体党员同志对于会议文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其次,霍达同志就毕业级学生党关系线上转接做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在以往转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位同志要在转接过程中提供正确、详细的个人信息及转接地党组织名称等。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大家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大家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使大家受益匪浅,立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