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2019年5月爱心协会在校不养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3:50 | 作者: | 人气:

20195爱心协会在校不养宠活动总结

2019522日早晨10:30,爱心协会在校不养宠活动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在活动的前一天,由于同学的疏漏,没有注意到活动所需的展板已过期被丢弃,活动受到影响,所幸社员们在社联的协助下重新制作了展板,活动得以正常开展。活动地点位于食堂西门。11:00左右,天气开始变的炎热起来,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11:30之后,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食堂西门的人群逐渐密集起来,活动正式开始。社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义卖,有的向同学们讲解我们社团的日常工作,有的引导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有的热情的派发传单。这一天,吸引了无数同学在此驻足。他们通过购买义卖物品和在横幅上签名等形式支持我们的活动,向校园流浪动物献上爱心

523日周,天气持续晴朗,伴随着热闹的音乐,社团在校不养宠活动进行到了最后一天。通过爱心协会核心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深切关怀,我们收到了许多的爱心捐款18:40左右,在社联的协助下,爱心协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529

上一条:关于开展“云祭英烈 清明缅怀”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爱在三月,情暖人间 ——西安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