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我校师生代表前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参加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终评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20:55 | 作者: | 人气:

2019年10月12日上午8:40,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终评答辩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七号教学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  新起点  新公益”为主题,经过两轮评审,我校共有两个项目进入终评答辩,分别是 “社区融合老友”社会服务和西安体育学院“让支教为中国乡村赋能”大学生全国支教助教服务,本次大赛由团委副书记王红霞带队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广泛联系和凝聚公益社会组织,推动陕西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团省委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林业局、省扶贫办、省残联、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传媒网、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本次大赛推动陕西省公益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耿莉老师进行项目介绍


体育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何俊保参加终评答辩评审会,耿莉老师对 “社区融合老友”社会服务项目进行答辩,何俊保对西安体育学院“让支教为中国乡村赋能”大学生全国支教助教服务项目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答辩项目代表主要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围绕着项目团队、实施计划、具体方案、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答辩环节为五分钟,答辩代表熟悉项目,思路清晰,从容不迫,详细展示了项目作品。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何俊保进行答辩


介绍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对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此次答辩会是对团队实践成果的检验与肯定,为我校各社会实践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为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期待我校在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取得优良成绩,冲出重围,顺利通过终评答辩。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深入学生社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