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深入学生社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3:51 | 作者: | 人气:

10月11日下午16:00,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佰虎、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朝阳、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团委书记熊辉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社团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学生社团秘书长董鹏举首先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会社团负责人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围绕社团现状、组织架构、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刘子实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社团工作进行调研,主要目的在于摸清底数、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抓好整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社团的育人水平,引导社团健康持续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提高社团负责成员的政治觉悟,品德修养,使社团成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统一;要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的文化和育人功能,突出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优势,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我校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各职能部门要为社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学生社团组织健康发展;团委要在做好具体指导的同时,最大限度解决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

据悉,我校共有注册社团28个,其中思想政治类社团1个,公益实践类社团4个,文化体育类社团22个,创新创业类社团1个,成员近2千名,在校内发挥着重要的育人作用。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前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参加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终评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国庆70周年 |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