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18:17 | 作者: | 人气:

  经二级学院团委推荐、学生自主报名,校团委研究决定,殷腊梅为陕西五四青年奖章个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支教志愿服务队为陕西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殷腊梅,女,出生于2002年,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学生,达到了竞走健将,还多次代表国家,陕西省参加竞走比赛,为祖国取得荣誉。

 2021年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2022年在安徽黄山竞走锦标赛35公里竞走中获得第二名同时也收获了尤金世锦赛的入场卷

 2022年在尤金世锦赛女子35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了第十名

 202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

  

 公示时间从2024年2月20日至2月27日止,公示期间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9-88409227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0日



下一条: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