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7日 12:53 | 作者: | 人气:

  经二级学院团委推荐、学生自主报名,校团委研究决定,王壹为陕西五四青年奖章个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支教志愿服务队为陕西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壹,女,出生于2001年,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学生,2014年参加的比赛中达到了跳水健将等级,在2023年的成都大运会中达到了跳水国际健将,在此期间里多次代表陕西队参加跳水比赛争取为陕西赢得荣耀。

  2021年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第一名

  202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三米板双人第三名

  2023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团体冠军

  2023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一米板第二名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支教志愿服务队主要由四名教师与四所高校的153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其中上半年50人、下半年103人。李捷、胡雪娇分别作为上、下半年的支教领队,负责支教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吕东江、马雪梅负责支教队的教学指导工作;153名志愿者根据支教服务学校的专业需求分布在黄龙县、绥德县、志丹县、柞水县的60余所中小学。体育支教队在2023年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陕西省体育局提出的“十个助推”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2023年体育支教工作。

  

  公示时间从2024年2月17日至2月23日止,公示期间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9-88409227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17日


上一条: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共青团陕西省委2022-2023年度陕西省“两红两优”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