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青协纳新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21:37 | 作者: | 人气:

2019青协纳新总结

 

为壮大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队伍,今年十月初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了2019年新一轮的大型纳新活动,如今已圆满落幕,回顾本次活动,我们在过去的经验中,通过整理,做出了一下工作:

  一,紧张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此次纳新活动之前,我院青协各部门同心协力,并在百忙之中将准备工作做得妥当充分且井然有序,在纳新前一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纳新宣传活动,由各部门组织利用各自空闲时间发放并收集参加者的入会《申请表》,一切纳新前期工作准备有序

  二,提前两天通知纳新时间与场地,保证每个申请者都可以到达面试现场,纳新当天再次确认纳新时间确认通知,等待萌新的到来

  三,纳新活动按照计划正式开始,由往届会长及本届会长进行发言,各部门部长进行介绍发言,让同学们了解青协,新成员选择意向部门并且加入,部长以面试的形式对参加者进行初步筛选,选出一批相对具有实力的参加者进行了下一轮考核。第二轮考核以相同的方式进行严格筛选,留下最具实力的参加者作为本协会的新生力量。

  四,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各部门部分部长或副部,对沣峪口校区进行首次纳新,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集体会议,由部长等介绍各部门职业及意义,了解青协的同时,进行积极分子以及意向同学的纳新,收集个人资料,共同归入档案

  五,部长副部等进行部门详细介绍,带领新成员熟悉各部成员,以及各自主要工作,让各部门新成员能够尽快全面详尽地了解相应的工作事宜,并能够深刻地领会本协会的精神内涵

  六,纳新结束后,由办公室根据各部室的总汇,写出活动总结,完成总结工作

  本次纳新也存在许多不足与完善:

  1.有关参加者进入纳新会议方面的问题:新成员到来的时间有些参差不齐,会议纪律方面没有特别完善。为能提升纳新水平,以后要尽量避免此类问题。

  2.考核过程相对粗略:面试官对参选者的提问准备的不够充分。为确保纳新质量,希望可以总结出更完备的纳新要求。

  本次纳新圆满的结束,收获颇丰,新成员的到来,为我院青协更增添了很大的活动力量,在此希望新成员能够通过自我管理,自我奉献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服务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为学校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并希望新成员能够始终如一,坚持不懈,为本协会贡献力量。同时祝愿本协会能够发展壮大,前进的路将越走越宽!

 

 

上一条:2019“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志愿者服务圆满结束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