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志愿者服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22:39 | 作者: | 人气:

2019“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市培华学院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跆拳道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和西安体育学院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西安市体育局承办。


西安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选派66名志愿者为本次公开赛提供全程服务,我们以真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全部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西体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文明有礼、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共同组成2019“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一道靓丽的风景。



11月4-5日,亚洲跆拳道主席、阿富汗、塔吉克斯坦、泰国、蒙古等各国领导代表、韩国示范团等陆续到访,我院青协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西咸国际机场接机。



11月5日,24名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整理物料、硬件设备安装与测试。


11月6日,66名志愿者在赛事组老师们的带领下被分配到场馆保障、场馆VIP服务、竞赛保障、技术保障、电视转播等不同岗位,熟悉工作内容、培训基本技能,为次日的开幕式以及后期工作任务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11月7日,开幕式及品势比赛结束后为次日比赛更换竞赛垫。



11月7-9日,安排有品势、竞技两项比赛内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坚守自己的岗位。

赛事结束,颁奖典礼以及撤场工作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学习并收获到了很多,再多的感慨都化为了开心和满足。



次志愿服务圆满结束,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次服务和锻炼的机会,我们才有幸近距离接触到国际赛事,真切感受赛事运营的各个环节,感受体育赛事的魅力,学习体育人精神。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辛苦付出,大家出色的完成了本次公开赛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西体青协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温馨提示: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注意关注西体青协群动态及时领取志愿者证书。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招募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2019青协纳新总结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