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时政要闻
青春点亮红船梦,百舸争流西体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07:48 | 作者: | 人气:

主题团日活动之

学习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正逢建党100周年,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了这次线上学习全国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日活动。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薛柯柯主持,与会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王红霞老师和团委文体与实践创新部部长刘转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二级学院代表,共计100人左右。


undefined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要坚持以唯物史观为指导,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探索史、创业史和发展史。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在耳边回响。“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就有未来,国家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吾辈义不容辞,作为共青团学校驻足点,我们更要有立身标杆的觉悟。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


王辉同学:

时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朱梵滔同学:

听党指挥跟党走,坚持以党的思想引领为风向标不动摇。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理想彼岸不再遥远。


于嘉皓同学: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学好党史了解党规是很有必要的。思想有了方向,行动就有了力量。


李云飞同学:

学习党史使我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立志、向党。团学干部应该带领同学们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向党看齐,冲!


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赫立群同学:

作为一名传媒人,要深刻理解党的思想,时刻铭记党的嘱托。学习党史,对党的理论了如指掌是一名优秀传媒人的必备素养。


刘转老师也参与发言,告诫同学们加强思想建设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事事专心,事事上心,切忌心浮气躁。学习党史党规注意拓展学习思路,多方面多层次地深刻了解党史内涵,把握党的理论精髓。注意理论同实践相结合,切忌本本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学党史,记党规。我们在行动。



           

上一条:千年大跨越,日月换新天——西安体育学院学子共同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纪东将军讲述在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八年的感悟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