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我校姚基金支教助教筑梦行动荣获陕西省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4:14 | 作者:校团委 | 人气:

2023年3月5日,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在省图书馆举办了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活动。我校《姚基金支教助教筑梦行动服务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得项目资助资金8000元,校团委书记熊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上台领取获奖证书。这也是该项目荣获全国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陕西省首届公益项目大赛金奖后的又一个重要奖项。

13867

D846D

我校自2015年与“姚基金”合作开展篮球项目支教以来,已累计选派221名志愿者赴全国22个省市200余所乡村希望小学开展篮球支教活动,服务时长79560小时,项目累计培训33150人次。几年来,志愿者发起的公益众筹资金达到16.9万元。其中两次参与支教的志愿者齐佳霖为鄠邑区齐村镇希望小学筹集资金1.7万余元,帮助学校更换课桌150余套。


上一条:青马工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下一条:省文旅厅副厅长杜金根一行来校看望参演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演出师生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