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省文旅厅副厅长杜金根一行来校看望参演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演出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23:19 | 作者:李哲贤 | 人气:

       2023年3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厅长杜金根、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黄陵公祭演出总导演刘姬娜前来我校对参演黄陵公祭演出筹备进行审查和慰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朝阳、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丁雪艳、校团委书记熊辉等陪同审查。

      到校后,杜厅长和刘教授到学校艺术馆观摩了参演师生的排练情况。看完同学们的排练后,两位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学校几年来一直参演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同学们克服甲流带来的影响表达了问候。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精心排练,在深刻领悟清明公祭活动的重要意义中增强文化自信。

审查结束后,在返程途中,杜厅长和刘教授又和负责我校黄陵公祭演出的娄山老师和王凡老师等人进行了交流,祝愿我校艺术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希望我校在2023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演出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姚基金支教助教筑梦行动荣获陕西省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