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根据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安排,我院随即组织各教研室进行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学习活动。基础教研室学习采用自学与线上讨论的方式进行。概论教研室主要采用自学方式。原理教研室和纲要教研室在6月24日利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学习全体教师就师德师风相关文件政策的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和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立了相关师德建设委员会。严格执行集体备课和集体学习制度,严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确保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