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28

628日上午9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大会应到28人,实到25人(其余3人因事请假)。大会共两项议题,一是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文件,审议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草案)系列文件;二是安排部署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

杨芳副院长就《西安体育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草案)文件进行了详细地诠释和解读,并针对文件中出现的关于岗位设置问题和教职工考核细则作了细化和说明。经过我院教师的审议和讨论,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与会教师均举手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文件。

秋实院长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作以部署和安排。强调全体教师根据校办下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校本部与鄠邑校区教学衔接和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