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喜迎建党百年——打造‘形势与政策’精品课”研讨会
来源:  | 作者:马红娟 |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教学楼202教研室召开了“喜迎建党百年——打造‘形势与政策’精品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秋实教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小容主持。
    会议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穆晓老师做了《如何打造形势与政策“金课”》的报告。穆晓老师主持的《体育赛事管理》课程获评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该课程教学团队获评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穆老师在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及教学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穆老师首先从哲学的角度分析了课程特性——形、势、策,建议大家在讲课过程中,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切入点,分析了金课的标准,金课建设的路径及金课建设的主要方法。穆老师的报告为在座老师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启发了灵感。
    随后郭维刚、高英华及马红娟等老师谈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秋院长鼓励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借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东风,进一步在课程研发、课堂教学上下功夫,在走近学生、了解学生上花精力,从而做到用心打磨课程、潜心钻研教学、静心陪伴学生成长,共同打造形势与政策精品课程。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