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作者:杨芳 | 发布时间:2021-05-17

窗体顶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冒雨前往位于渭南市的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渭华起义是大革命失败后中共陕西省委领导的,工农群众与军队相结合,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重要起义之一。它沉重打击了敌人,锻炼了陕西的党组织和人民,为建立西北革命根据地积累了经验,培养了干部。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观看照片,文字介绍和实物,深刻了解这段光荣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严峻形势下,为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革命精神。在巍峨肃穆的纪念碑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窗体顶端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窗体顶端

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是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