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杨芳 | 发布时间:2021-04-29


  

4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无课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秋实简要汇报了马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本学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讲四史”主题教育周活动方案。

文立新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在学校资金经费困难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地落实了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文立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思政教师队伍的积极主动性建设符合“六要”标准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二利用好思政课教学这一主渠道,开展“四史”教育,做好“思政课教师讲四史”主题教育周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背后的伟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将道理讲到学生心里;三立足我校红色体育资源优势,做好《红色体育》课程建设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文立新鼓励思政课教师,要与时俱进,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在时代潮流中争做“前浪”,助力西安体育学院追赶超越。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